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音乐表演专业 - 正文

2015中国海洋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招生复试安排

来源:中国海洋大学 2015-3-9 12:03:22

2015年中国海洋大学音乐表演专业招生复试安排
各位考生:
中国海洋大学2015年音乐表演专业招生初试已经结束,现将初试成绩及获得我校2015年音乐表演专业招生复试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。
一、测试内容及时间:
所有复试考生必须参加笔试(包括乐理常识、听音记谱)和主科测试。
(一)笔试考试安排:
时间:3月8日上午 8:30-10:00
地点:鱼山校区新教学楼(靠近体育场)。
考生入场时间为8:00,考试开始30分钟(即9:00)后不得入场参加考试。
(二)主科考试时间:3月8日
1. 声    乐: 上午:10:15-12:00  合伴奏
下午:13:00-17:00  主科测试
2. 其他考生具体考试时间见附件3(考生可查询本人主科考试场次为上午或下午,请务必仔细查看)。
二、注意事项
1.声乐考生:笔试结束后请在考场集合,由工作人员带队统一安排合伴奏并办理复试手续(请务必准备好复试费40元,合伴奏费60元共计100元)。
2. 3月8日上午参加主科考试的考生,请务必在笔试结束后于10:15前到逸夫馆候考厅办理复试手续并参加主科考试;下午参加主科考试的考生,请于12:40到逸夫馆候考厅办理复试手续并参加主科考试。
3. 考生参加考试请务必携带身份证、准考证、报考证等证件原件,同时准备本人一寸照片一张(背面注明个人姓名和报考主项)及复试费40元(请自备零钱)。
4. 各位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参加复试,错过相应项目考试的不予安排补考。
5. 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,违者以作弊论处。
附件:
1. 考生初试成绩及复试资格查询:点击查询
2. 各主项复试资格线(点击浏览该文件)
3. 考生具体复试时间表(点击浏览该文件)
中国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
二〇一五年三月七日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